你知道我喜欢你吗

地铁一号线



#5521
「树洞你好。

我想找一个在一号线出现的男生。

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,在地铁站,人非常多,我总是被堵在后面上不去,我留意到旁边有个高个儿男生跟我一样也等了两趟。第三趟地铁到了,人还是很多,但再不上就迟到了。那个男生突然拉起我钻了进去,在车门关闭的前一刻我们俩都松了一口气。

然后他一只手撑住了旁边,给我圈出了一小块地方。他比我高差不多一个头,穿着白色的衬衫。他身上大概是沐浴露的味道,淡淡的薄荷味包裹着我,隔绝开了地铁上其他的空气。

这时候我才看到他的脸,他长的特别好看,应该用漂亮这个词,以至于我当时闪过一个莫名其妙的念头:他如果戴上一顶长卷发,一定能打败很多女孩子(如果本人看到了请不要生气)。

我没有敢盯着他看太久。快到站时我说,我要下车了。他低头看着我笑了笑,我才发现他有两颗虎牙。他说,他也要下车了。他靠得我好近啊,我都能看清他唇边细小的绒毛。我赶紧从打开的车门跑掉了。


…没来得及跟他说一声谢谢,希望他能看到。对了,我是个男生。」






#5589
「树洞你好。

我是上次发寻找一号线白衬衫男生的…看评论好像大家很期待后续,所以我再来发一下,虽然可能这不是大家期待的剧情。

那天之后我也想了一下为什么要跑掉。虽然我平时就是一个比较内敛的男生…但是我觉得大家说的对,我可能,也许,有点,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其实我平时不坐地铁上学的,我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,但是那天爸爸有事所以没有开车送我。我下车的那一站是两个学校的附近,我猜他是另一所学校的,应该是学长吧。

为了能再次遇到他,我说服了爸爸,每天都自己搭地铁上学。

可惜只有一天看到了他。本来想鼓起勇气和他打个招呼认识一下,至少当面跟他说一声谢谢,可是他和旁边一个男孩子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亲密…我实在没有勇气上前打断。

不好意思我太怂了。然后我每天都是那个时间段到地铁站,每天一号线都好多人,但是至今没有再看到他了。

谢谢大家关心。可能不会再有后续了。」







#6021
「晚上好。这是我第一次投稿,但是应该是篇后续。我是上次5521和5589里的白衬衫男生…还有后续很意外吧哈哈哈!

我平时不怎么玩这些,是发小说有个吐槽里说的人很像我,我才看到。时间和其他特征都对的上,我肯定说的就是我。

我平时也不坐地铁,特别是去学校的一号线那个人挤人的感觉,简直能把五脏六腑给挤变形。才知道那个小男生为了找我居然坐了那么多天地铁,他真是个傻子。


我对他也有很深的印象,当时在地铁上我圈着他低头跟他讲话,注意到他的眼睛是蜜糖色的,而且他脸红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!

好吧说实话看到那个后续我很开心,也有点心疼。

他说我和另一个男孩有说有笑的,那个男孩其实就是我发小啦。我问了一下我发小那天去地铁站是什么时间,他露出了一种「我就知道」的眼神,笑得很欠揍,在我动手之前告诉了我。

第二天我在那个时间去地铁站,很庆幸地发现那个小男生在等地铁!

那一瞬间竟然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。因为我害怕他不再去坐地铁、不再去等我了。光是一号线上就有那么多的人,大千世界茫茫人海,要找到一个人多么不容易。

虽然他穿着和第一次碰面不一样的牛仔外套,但是还是一眼就认出他来了,呆呆地站在一旁。说起来我也觉得我有点奇怪,明明这次他什么动作都没有做,我却已经在心里夸他可爱了。


他当时没有发现我,趁着人群的掩护我走到他身后伸手蒙上了他的眼睛,他被吓到了,一瞬间僵住。我说,猜猜我是谁。他应该是认出了我的声音,耳朵一下子变得好热啊,烫着我的虎口,睫毛也不停地扇动,我感觉我的手心里拢着两只蝴蝶。他嗫嚅着说,不知道。我突然从地铁门玻璃的反光上看到了我招展的虎牙…我赶紧放开他。他转过身子飞快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就小声地说,上次谢谢你。

我说不客气,但是我们都要迟到了噢。他这才回过神,转头看了一眼关上的地铁门,神色有点窘迫。

我那时候其实超级开心,并不在乎迟到的事。

原来他是隔壁学校的小学弟,怪不得比我低一个头。名字也超级可爱不过就不告诉你们了嘻嘻,只能说谐音是千纸鹤。他真的好容易脸红啊,让人又想欺负他又想保护他。

那天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去逛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小吃街。你们懂的就是每个学校附近都有的那种,商铺和小摊贩满满当当,整条街都是学生模样的人穿梭其中。

油烟与吆喝齐飞,人面共晚霞一色。

我发现他喜欢吃辣的和甜的,我请他吃了烧烤和奶茶,他请我喝了苹果汁。

从前我真的不理解这种吵吵闹闹的小吃街有什么好逛的啊,那天才发现如果是和喜欢的人一起,哪里都是有意思的。所以,我们约定好每天都一起坐地铁上学。

对了,虽然我总是下意识地称呼他为小男生,但其实他并不矮小啦,也只比我小一岁。只是初次相遇他茫然失措地站在人群后面,我就很想保护他而已。



嗯没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
然后我发现他除了长的可爱性格可爱,还是个学霸,字写得很漂亮。最漂亮的还是他的眼睛了。每次弹着吉他给他唱歌,他注视着我,温润如玉的眼瞳里只有我的倒影,这时候我得由衷地用一个很俗的词,我觉得,很幸福。

说了半天觉得自己就是来炫耀的,对我就是。


一号线每天进站出站上车下车的人成千上万,但还好我们没有错过彼此。


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,在尘世获得幸福。」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速打…梗来自于微博。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400)